SW

【偏爱】周锡京x陈善浩(3)

   顶楼  cheep up 衍生文

   周锡京x陈善浩(伪善意cp)

   虐哥火葬场!心心相锡BE!BE!


周锡京有些诧异地伸手指了指自己:“你,在和我说话吗?”这场聚会的主人是叫着陌生的名字用着熟稔的语气对着她说话吗?

“嗯。”他看着她眼中笑意更甚,点了点头,“是你。”

周锡京得到了对方准确的回答,眉眼微微皱起:“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什么海伊,也从来听说过这个名字。”

随着语气稍冷的话语落下,陈善浩对此只是眨了眨眼,没有说话,气氛在一瞬间陷入了凝滞。

朴瑞智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站起身来故作亲昵地引着她坐下:“锡京啊,来坐这里。”

脸上挂满笑容朝着站在几人中心的陈善浩开口道:“善浩xi你可能真的认错人了,这是JK控股的周锡京。”扯了扯自家男亲的衣角,示意他出面解个围。

那人也站起身来,凑近陈善浩耳边说着些什么。

他无所谓地笑了笑:“ok,或许是我认错人了。”说着便自然地走向她的方向,对着她微微弯下身”抱歉。”

陈善浩微笑着朝着她伸出了手:“现在重新认识一下吧,周锡京同学,我叫陈善浩,很高兴认识你。”

周锡京双手抱臂,微微抬颚,对上他的视线,眼中带着些许利色,正欲开口说些什么,似是想到了什么,原本想要开口嘲讽的话语卡在了喉咙里。

既然她是在周丹泰那边以结交这位陈议员之子为借口才得以出来,那么至少,她得和眼前人处于一个和平的状态。

如此,她眼眸微挑,漫不经心地伸出一只手与之相握。

礼仪式的浅握罢了,不过几秒,便将自己的手收回。

可眼前那人似乎也是不甚在意,作为聚会的主人,在示意大家不用在意他后,自顾自地比便在她身旁的位子坐下,周锡京有些奇怪地瞥了他一眼,却也不会真的开口说些什么。

 

另一边的晚餐时间,沈秀莲因为周慧仁状态并不好,再一次前往了医院缺席了晚餐,菜品早已被杨管家端上餐桌,周丹泰看着电视中的报道,手上动作不停,空荡的空间只留下新闻播报声和刀具与瓷盘接触所发出的声音。

 

周丹泰瞥了眼独自一人按时落座的周锡勋:“怎么没有和锡京一起去?”

周锡勋拿着刀叉的手微微一顿,抬眸看向坐在主位上的男人:“所以,阿爸知道锡京她现在在哪里吗?”

周丹泰听着自己儿子略带着阴沉的声线起了些许兴趣,便放下刀叉,拿起纸巾擦了擦嘴角,侧眼对上了他的视线:“周锡京那家伙居然没和你说啊。”

周锡勋面上不显,垂落在身侧的手逐渐收紧,刚想说些什么,却被坐在主位上那人先一步开口。

 

“陈议员,你知道吧。”周丹泰整理了下自己左手上的表带,随意又带着漫不经心,“说要去社交结识人脉呢,虽然不指望周锡京那个蠢材真能和那家的儿子攀上些什么,但她有这心就已经很不错了。”

 

“锡京她不需要去做这些事!”

所有的事情他来做,他会一直站在她的前面,而锡京只要在他身后做着无忧无虑的顶楼公主就好。

 

“呵,你以为是我让周锡京去的吗?你想多了,我可没这个必要,是她自己主动的呢。”周丹泰轻嗤一声,紧盯着周锡勋稍显深沉的瞳孔许久,语气严肃,“呀,周锡勋,我想你总是摆不正你自己的位置,你给我记住你先是我周丹泰的儿子,再是周锡京的哥哥。”

 

两人对视良久,周锡勋先一步避开了视线。

“喳啦”一身,是椅子划过地面的声响。

周锡勋站起身子直接转身走向玄关:“今天没什么胃口,我去接锡京回家。”

“周锡勋!”周丹泰皱着眉看着他的背影不满道,“给我回来!”

而回应他的只有电梯门关闭的声响。

 

卡座的空间不算大,相邻而坐的少男少女们免不了会有些许肢体接触。

几个相互熟悉的人已经将场子热了起来,四周都是喝酒交谈的谈论声。

“要来一杯吗?”半满着的酒杯被身旁那人递至她的眼前。

周锡京看着眼前这酒愣了片刻,随后勾起嘴角,从他手中接过,她盯着手中轻摇着的酒杯,酒液在杯中微微晃动,激起一抹涟漪。

酒杯抵在唇边,作势要喝,下一秒,酒杯便与唇瓣分离,只留下一抹红印,她侧过身子面向他,伸手将手中的酒杯递还给他。

“虽然,我很想接受你的好意,但是抱歉,家里管得严不喝酒。”

陈善浩有些意外地点点头便接过了她递来的酒杯,随手放在眼前桌上。

“既然家里管得严的话,锡京应该没有男朋友吧。”说着,他将手肘抵在腿上,侧着身子用手背支着脑袋浅笑着看向身旁的女孩,“要不要试试和我交往呢?”

 

“呀,你是喝酒喝昏头了吗?你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周锡京愣了愣,眉眼微皱,“没记错的话,我们这是第一次见面吧?”

 

“嗯,没错,但我今天没有喝酒。”他嘴角的笑意微微扩大,丝毫没有被对方的言语所影响,“周锡京,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周锡京下意识就想出言嘲讽,但在瞥到那人漂亮脸蛋的那一刻还是收敛下来,只得憋出一句:“你在开什么玩笑?”

 

无法否认的,陈善浩长了张非常好的皮囊,好看却是不带一丝女气,微微下垂的狗狗眼不管在做些什么,总会带上强烈的无辜感以及真诚的意味,以此会让人很难对他说出重话。

 

“安对,没有在开玩笑,你很漂亮周锡京,我对你是见色起意。”

 

周边的氛围依旧是吵闹异常,视线交汇之时,两人之间的氛围却像是增添了些许暧昧,将他人隔离在外。

 

他的眼睛像是溢着满腔爱意,盯得她无所适从,却又难以逃离,周遭的声响又似是被人为消音,迫使她溺在其中。

 

“锡京啊!”不远处传来熟悉的带着焦急的声音将她原本差点沉溺在陈善浩眼中的意识拉回现实。

她抬手捂了捂脸,耳尖早已在不是何时沾染上了一抹红,随后下意识转头看向声源处,只见着周锡勋有些急切的朝着她的方向走来。

“欧巴?”

周锡京看着突然出现的周锡勋,有些疑惑,他是怎么知道她在这里的?

周锡勋略过陈善浩站到了她的面前,手搭在她的双肩上微微用力:“周锡京,为什么不接电话,不回短信,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我很担心你。”


还没等周锡京说些什么,坐在她身旁的陈善浩站起身来,一只手抓着周锡勋的手腕,面上依旧是带着笑意,可原本他眼中的深情顷刻间转化为肃然。

“有什么事可以好好说,不要动手动脚吧?”

周锡勋顺着抓着他的手侧头瞥去:“你哪位?”

 

不管是周锡京还是陈善浩都是这场聚会之中的核心人物,就算是面上不显,但大部分人的目光时不时会在暗地里关注一下,这边闹出的动静在瞬间便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

 

“锡勋,你来了?”和周锡勋交好的一个男生,手拿着酒杯朝着他们的方向走来,“火急火燎的来问我,还因为你就专门来接锡京回去,没想到和陈家小少爷聊上...额,你们这是...”有着沙发的遮挡,直到走近了那男生才看清了眼前的状况。

 

锡京,锡勋...陈善浩默默在心中咀嚼着这两个名字。他的发小刚刚在他耳边介绍了一下,他说周锡京是JK控股那对有名的双生子之一。

他打量了片刻面前的男人,最终还是放下了自己的手,眼中的阴霾顷刻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眼尾微微弯起:“抱歉,好像是我误会了。”

 

这位想必就是锡京的那位双生子哥哥了。

 

周锡勋并没有回陈善浩的话,只是将视线转回到周锡京身上,叹了口气,语气有些无奈道:“是我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了吗锡京?哥哥很担心你。”

周锡京摇了摇头,无所谓道:“没有,手机开了静音,没有听见。”

“锡京啊,你觉得你骗得了我吗?”周锡勋蹲下身与她平视,牵起她的手:“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甚至比你自己更了解你自己,你知道自己今天很反常吗锡京?我们先回家,先回家好不好?”

听着哥哥口中的话语,周锡京莫名心中涌上一股郁结.

 

周锡勋总是会这么说,总是觉得自己就是最了解周锡京的人,可周锡勋他...他在周锡京最需要周锡勋的时候,抛下周锡京走了...

走到了她最讨厌的裴露娜身边...

 

她的双目轻阖,眉眼微皱,似是在压抑自己的情绪,现在的周锡勋不是那个抛弃她的那个周锡勋,她这么对着自己在心中默念。

良久,她才点了点头,面无表情的表示同意,任由周锡勋拉着她的手将她拉起,带着她一步一步远离那片喧嚣。

 

她漠然地扫了眼周遭的人影,在某一瞬间,她下意识地回头看向自己离开的方向。

意料之外地对上了那人的视线,在他看到她回头的那一瞬后,他嘴角勾起,唇瓣微动说着些什么,眉眼弯弯,朝着她挥动着手。

他在和她告别,他在和她说“再见。”

 

再见,再见...

 

再一次见面吧,锡京。

评论(50)

热度(60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